close


因為實在是被跑單跑怕了.....如果說可以遵守規則的人才跟我買吧!


麻煩請大家看看說明喲!...
 1.請把要的編號寫出來即可,不要讓我看的很辛苦... 
 2.麻煩請收到清單後三個工作天內一定要匯款
   (如果有任何問題麻煩請儘速回覆告知),
   產品也一律於收到匯款後才會打電話請小姐預留
   (會幫你先詢問是否有貨,但是必須要收到匯款後才可以幫你留貨喔)
   如果收到匯款後貨品缺貨者,會發缺貨通知,看是要等還是要退款喔~
   請大家多多配合,也請回信時要有禮貌喔...
 3.因為購買的家數比較多,為了避免麻煩,所以一律沒有辦法再幫大家
   要小SAMPLE了喔~~~
 4.訂單一律以匯款完成者優先喔~~~
  物品寄出時會發出"寄出通知"信,收到匯款時會發出"收到匯款通知"信,
   請勿催件喔~~拜託大家多一點耐心喔~~~
   代買的部分我會統一去購買,不得要求要何時取貨,原則為一個禮拜代買一次喲!
 5.星期日跟國定假日不面交,僅限星期二晚上18:30在漢神或
     星期六18:00在漢神面交
   面交時,會發出"面交通知"信,請務必記得日期跟時間喲!......
   不克前來者,請自行先打電話通知我,以免我在那邊痴痴地等!....
※6.不管是否面交,一律先匯款。東西一律先保留給先匯款的人。
    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 7.一律以mail為主,無法以手機直接聯絡喲...請多多配合..
   手機的部分僅以用做重要事項聯絡之用....請配合喲..
 8.請勿於23:00~7:00此時段來電喲!..謝謝配合!
 9.恕不再提供郵局無摺存款了!
10.請謹慎下單,不接受事後退單喲!...
11.未照格式回覆資料,恕無法處理喲!...
12.購買地點為各大百貨公司專櫃(漢神.大遠百等)喔...
13.嚴禁抄襲,需要借資料者,請來信告知~~
14.代買價已經是很便宜了,請勿再要求滿額送了~~
15.不接受任何議價喔~~~一旦看到有議價的狀況,一律不回信喔~~~
16.我不是商店喔~~所以不收信用卡.禮券.消費券..不要再問我這些問題喔~~~
17.未提供銀行者,一律提供新光銀行帳號.
18.全家店到店取貨說明:http://www.family.com.tw/marketing/inquiry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lyhs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